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发改委主任秦远望一行赴安光所调研
文章来源: 伍德侠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月11日下午,合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秦远望、副主任钱文及高技术产业处、科学中心办负责人赴安光所考察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安光所副所长毛庆和等陪同调研。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处长程艳、安光所科研办主任翁宁泉及相关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光所LIBS技术联合共建实验室、光纤激光技术实验室、准分子激光技术及应用实验室、激光与红外光谱实验室、紫外光谱实验室等,直观地了解了安光所在激光技术、环境光学、大气光学、光学遥感、大气物理化学等学科领域取得的丰硕技术成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来宾一行听取了安光所发展历程、科研平台与人才队伍等情况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发展、科研成果转化以及院地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秦远望对安光所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希望与安光所加强合作交流,为合肥产业谋划发展共同出力、多做贡献。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