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文章来源: 刘善文 发布时间: 2018-12-13
  1211-12日,智能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全所各研究室负责人、首席科学家、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及所外特邀专家共三十人与会。

  所长王儒敬主持了研讨会,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主题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智能所目前的学科布局、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科研特色,提出了智能所未来发展的设想和举措。安光所刘文清院士、中国科大谢毅院士和安徽大学“杰青”张忠平教授分别对智能所下一步如何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随后,与会代表和特邀专家针对王所长的报告,结合智能所科研发展现状,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智能所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梳理与会代表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力争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