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召开青年博士和青年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19-01-11
  1月8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分别召开了青年博士和青年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所长王容川主持,副所长孔令成和叶晓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博士和骨干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先进制造所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先进制造所工作的肯定,并对今后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和发展计划提出建议。大家就项目研发、科研条件、人才队伍、资源配置、培训交流、文献下载渠道、网络配置、采购及报销流程等多个问题建言献策,所领导就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

  最后王容川表示,研究所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科研、工作、生活条件,希望大家积极沟通,梳理问题、反映问题。同时,青年科研骨干作为研究所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明确自身定位、谋划发展计划、找准科研方向,利用好研究所提供的各种资源和平台,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书写新时代青年科研的精彩人生。

  

  青年博士座谈会

  

  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