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江海河率队赴安徽医科大学共商合作
文章来源: 王玉华 发布时间: 2019-02-17

  1月3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率队赴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肖圣龙及相关部门领导共商合作。

  李俊对江海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安医大近年来发展情况和附属医院医疗科研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安医大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交流历程。他指出,双方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应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做好顶层设计,寻找好契入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转化医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双方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做出贡献。肖圣龙希望双方尽快设计好合作框架,形成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并出台一定的激励机制,确保合作取得明显成效。

  江海河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医学领域科研成果和拟合作的相关意向,并从科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设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来合作建议,建议双方尽快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研究院院长助理、强磁场中心副主任王俊峰,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应用所副所长刘勇、核能安全所核能软件中心副主任宋钢、强磁场中心研究员刘静、强磁场中心陈程博士、科技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安医大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参加座谈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或已有合作基础一一发言,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建议和设想。

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