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与常州策马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赵婧雅 发布时间: 2019-03-20

  313日,创新院与常州策马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创新院举行。创新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实验室负责人黄炫、常州策马公司负责人李继来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煤炭与有色金属领域的智能分拣、智能制造等市场需求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机器人智能分拣技术成果的转化落地。创新院与常州策马公司将加深工业机器人系统开发合作,深耕先进的视觉检测技术,实现双方研发测试资源共享。同时,在产品营销方面,双方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可以融合开发,产品研发也将更贴近客户需求。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创新院和常州策马公司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和产品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构建新型合作模式和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双方战略愿景的实现。 

  常州策马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制造设备的生产与销售,长期服务于矿山、制造业等生产型企业。公司先后与云南铝业、常州倍科电器有限公司、贝尔金电器(常州)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开展生产型企业“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的项目合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