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召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大会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项目路演
文章来源: 张雅堃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18日下午,先进制造所承办的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大会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项目路演在常州科教城召开。
    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主持。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先进制造所成立背景,详细介绍了先进制造所建所以来,在申报项目以及服务企业上的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与投资界、企业家的沟通和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研究所5位项目负责人就其产业化项目优势和资金需求进行了路演推介,路演项目分别为爬壁清洗机器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智能测量机器人、无线表面肌电运动分析系统与康复训练应用、高效节能非对称干式无油螺杆压缩机、机器人用新型紧凑无极变速装置开发等。 

  在嘉宾点评环节,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各位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对路演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投资价值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点评。 

  此次项目路演交流会旨在搭建一个分享经验、完成金融资本与优质科研项目无缝对接的平台,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获得融资机会,成立高科技公司,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为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奠定基础。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业务经理陈坤、李华金、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国娣、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明、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上海总部总经理刘玉,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研究生,常州大学、武进区发改委、苏州医工所,苏州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等多家单位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

主持  

 

 

项目路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