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等离子体所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程艳(等离子体所)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11日,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纯、副总经理崔伟、桑斌、伍鸿浩以及发射管事业部总经理黄宗家来等离子体所进行技术访问和交流,常务副所长宋云涛、十室室务委员赵燕平、张新军以及离子回旋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宋云涛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EAST工程建设及实验成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积极推进聚变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张纯总经理则指出现代企业的竞争力在于掌握核心科技,希望能够依托等离子体所的技术团队,实现公司高端产品的技术突破。

  随后赵燕平及其团队和黄宗家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探讨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的新思路,建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合力推进科研攻坚。

   

  座谈交流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