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绍兴市与合肥研究院合作对接会在科学岛举行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12日下午,绍兴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海带领绍兴政企考察团一行20多人到合肥研究院考察项目、对接成果。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固体所、智能所、先进制造所、应用所、创新院等单位的科技骨干与15位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院地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希望来访的绍兴企业家能找到合适的技术与成果,实现成果在绍兴转移转化。 

  王洪海介绍了绍兴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绍兴民营经济基础好,企业家重视科技创新,企业技术需求旺盛,尤其希望加强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方面的对接合作。 

  科技发展处根据绍兴来访企业技术需求,从等离子所、固体物理所、先进制造所、应用技术所、创新院等科研单元,精心遴选了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在会上进行了集中发布。会上,绍兴企业家对研究院发布的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发布的成果与参会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对接,有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全超导核聚变实验装置和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 

 

 

对接会

现场对接交流

参观等离子体所

参观强磁场中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