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运动健康成果入驻恒大健康养生谷项目
文章来源: 高理升 陈焱焱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25日,恒大健康集团在昆明举行恒大健康养生谷项目全球大健康品牌入驻签约仪式。智能所运动健康成果入驻恒大健康养生谷项目。智能所副所长马祖长研究员、运动健康研究室陈焱焱副研究员应邀出席。 

  签约仪式上,马祖长应邀作为合作单位代表致辞。他着重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在闭环式健康促进与服务技术体系构建、慢病风险防控与多途径协同干预管理以及智能化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技术与系统研发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双方应持续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加速推进主动健康和运动促进健康服务技术领域深度合作,打造过硬品牌,抢占大健康产业浪潮制高点。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合肥研究院运动健康团队将为恒大健康养生谷项目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技术与装备系统支持,并与恒大健康集团在科学运动、慢病防治和康养服务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马祖长致辞

签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