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青促会会员参加中科院青促会工程与装备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沈成银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29-31日,中科院青促会工程与装备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北京举行。合肥研究院青促会小组组织5名会员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中科院青促会工程与装备分会主办,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和力学研究所承办。会议设置了大会报告、六个分会场报告,以及女科学家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国内知名专家、中科院青促会会员和高校优秀青年科学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年会期间,合肥研究院青促会小组负责人朱相德带队与兄弟院所青促会会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王珍珠、季书林和沈成银等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就激光雷达、流体热控材料、VOCs质谱仪等技术与其他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年会进行了工程与装备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经现场投票,长光所陈飞当选理事长,合肥研究院郑金星、成都光电所雷涛当选副理事长,苏州医工所张威当选秘书长,合肥研究院王珍珠当选理事。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6月,旨在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现有6个学科分会、13个地方分会。工程与装备分会成立于20169月,共包含中科院院属20余家单位,合肥研究院是其中17个创始会员单位之一。 

参会人员

专题报告

座谈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