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19年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专场在郑州召开
文章来源: 戴庞达 发布时间: 2019-11-04

  为进一步扩大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河南省转移转化,推动河南企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10月25日-27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在郑州举办了“2019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专场活动”。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河南中心主任吴四发,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中科院系统相关分院领导和专家等出席会议。

  本活动通过汇编共征集中科院最新科技成果851项,展板展示科技成果93项,发布科技成果228项。共有47家中科院院所受邀参加活动,河南中心组织13个区域分中心、7个专业分中心、地市各相关单位及河南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会进行对接交流。现场共有26位专家进行项目发布,签约项目9项,签约金额3.67亿元,达成合作意向178项。现场还表彰了在中科院科技成果向河南转移转化中涌现出的优秀分中心、先进工作者,其中,合肥研究院技术生物所副所长吴丽芳荣获省院合作科技转化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合肥研究院与河南企业合作的相关产品同时也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签约

表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