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科研人员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并荣获优秀论文奖
文章来源: 王灿/文,孔斌/图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27日到28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协办、重庆邮电大学和全国智能机器人创新联盟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大学、科研机构及产业界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探讨和交流了智能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产业的发展。

  智能所葛运建研究员、宋全军研究员和孔斌研究员等5人参会。特种机器人研究室王灿的会议交流论文“Research on Road Boundary Information Extraction and Obstacle Detection Algorithms Based on 3D Lidar”被评为第十四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优秀论文。

 

  优秀论文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