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两项技术成果在第三届中国MEMS产业大会上签约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24日,第三届中国MEMS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大会在蚌埠市召开。为了营造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中科蚌埠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蚌埠中心”)特邀中科院微系统所、苏州医工所、微电子所、合肥研究院先进制造所、合肥创新院等单位专家参会。 

  在蚌埠中心的牵线配合下,经前期洽谈,合肥研究院两项技术成果“基于5G的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及“智能精密压铸机研发制造”项目分别与经开区管委会、蚌埠隆华压铸机公司签约。会上,安徽省智能传感器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苏州医工所入选首批9家联盟单位之一。 

  本届会议由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蚌埠市发改委及蚌埠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会议以“从‘芯’出发、‘智’慧无限”为主题,邀请来自行业组织、高校及科研院所、国内外知名物联网厂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知名投资机构的300名专家代表与会,共同探讨智能传感器产业的发展。 

  开幕式

项目签约

联盟成立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