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淮安市科技镇长团一行访问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20-04-30

  4月27日,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质量管理处处长、淮安区副区长高海军带领淮安市科技镇长团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机器人中心主任赵江海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赵江海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机电工程实验室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高海军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首先探讨了单关节助力外骨骼项目成果转化工作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上海天好大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对此项目有投资意向,希望在淮安市投资建厂将其产业化,孔令成与淮安区组织部副部长甘钧,淮安区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道剑,淮安区人才办主任汪国进就研究所和淮安区人才、项目、平台合作事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观研究所外骨骼项目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