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三丰智能董事长朱汉平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20-04-30

  4月27日,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平、立融投资董事长独轶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和运动控制实验室,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与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进展、重点实验室建设、为企业提供的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朱汉平表示,先进所有很多好的技术,三丰智能装备集团与先进所有不少结合点,今后可以从合同科研、技术注入、工程合作和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王容川认为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增进了了解,希望加快合作步伐,近期签订合作协议,更好地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共赢。

  三丰智能以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物流输送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及系统集成的企业之一,主要用于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行业的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线。

  参观成果展示厅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