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科学岛调研
文章来源: 蒋缇 发布时间: 2020-09-03

   92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李德胜、井岗派出所副所长彭国梁、王圣前一行8人到科学岛调研,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热情接待了来宾。强磁场中心副主任张欣、健康所刘静研究员、固体所张海民研究员等引进人才代表,人事处人才交流办公室主任张玉,国际合作处外事办公室主任周姝等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德胜介绍了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内容,宣贯了外籍人员的管理政策,并希望参会代表就出入境管理具体业务提出意见建议,以期更好地服务科学岛的广大科研人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外籍人员出入境、居留及管理,科研人员因公因私出访手续办理,海外引进人才的子女签证等事务展开了沟通交流。 

  谭立青对出入境管理局的专程调研和以往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警务站启用以后,出入境管理局可以有更多的业务直接能在科学岛警务站受理,方便研究院的科研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