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产业培训交流会
文章来源: 李阳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7日,为推进成果转化工作,提高孵化企业风险意识和融资方案,等离子体所举行2022年度首次产业培训交流会。会议由等离子体所产业部部长姚建铭主持,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出席并致辞。来自等离子体所的入股企业代表以及相关科研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合肥科创集团副总经理、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就成果转化与股权设计作报告,他从政策、程序、实操情况等方面系统阐述成果转化工作,点明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重点、要点。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高级合伙人黄敏律师也受邀作科技成果转化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报告,他通过法律知识讲解和大量案例,对成果转化工作中的“陷阱”和道路一一说明,使听众对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更深层次的理解。

       与会人员围绕成果转化方式方法、股权设计、法律法规等内容展开研讨交流。

 

邀请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