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创新院举办第四期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沙龙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2-01-24

  为积极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高效协同发展,提升园区整体服务水平,1月21日上午,合肥创新院举办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沙龙(第四期)——企业交流座谈会。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副院长王玉华、副总经理彭辉及28家新参股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此次沙龙活动旨在汇聚园区创新资源,实现园区企业协同合作,互利共赢,促进人才链、产业链、政策链、技术链、资本链“五链”融合,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在历时三小时的交流沙龙中,各企业依次介绍基本情况,希望创新院就研发、市场、高端人才引进、融资等方面的问题提供支持。创新院相关业务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此次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沙龙,搭建了院企沟通交流的桥梁,探讨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也为各参股企业相互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沙龙是合肥创新院推出服务园区企业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沙龙携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律所等单位,为园区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领域产业链相关企业对接资源并提供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建立长效沟通的联络机制,形成良好的互动,促创新齐迸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