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一行参观调研安徽工研院、六安院
文章来源: 周艳红 发布时间: 2022-07-05
  6月29日上午,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参观调研。广德市副市长周远等陪同调研。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等接待调研团一行。
  调研安徽工研院期间,钱会一行参观了部分孵化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季表示,工研院联合多方平台始终以科技创新为载体,以服务企业为抓手,不断强化科技职能,推动创新能力建设,为产学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支撑。 
  调研六安院期间,六安院副院长郑守国介绍了六安院建设历程、运营模式、功能定位、科技创新以及科研团队等相关情况,并陪同调研团实地参观了部分创新创业团队。座谈会上,六安院技术创新部主任朱泽德详细介绍了六安院的建设成效与创新创业团队的引进情况,与调研团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度交流。
  调研期间,钱会对工研院和六安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地理区位、主导产业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期望未来与工研院、六安院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参观调研 
 
座谈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