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到访安徽工研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22-07-19
      7月14日,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伟一行到访安徽工研院并进行工作交流。安徽工研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林介绍了安徽工研院的基本情况。作为省级成果转化平台,工研院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在促进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的高效集聚,以及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投融资以及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伟充分肯定了在合肥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安徽工研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介绍,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是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起设立的服务科研成果产业化的新型研发机构,致力于材料科学、感知科学、精准医学、微电子与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创新。他希望双方在联合研发、举办双创活动、金融投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
  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办公室、对外合作办公室、科研管理办公室,安徽工研院综合管理部、产业创新部、协同发展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

  

  

  

  交流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