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高新分行调研安徽工研院
文章来源: 朱晓荣 发布时间: 2022-07-22
       7月13日、19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高新分行行长陈梅带队到访安徽工研院。安徽工研院副院长戴庞达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两次来访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发挥金融杠杆对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的撬动作用做了深入探讨。戴庞达谈到,科技金融与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型创业公司相与有成,孵化器用好科技金融这把利剑可以提质升级服务质量,创业公司撬动好金融杠杆可以加速发展。安徽工研院一直秉持“服务+培育+资本+平台”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帮助科技型创业公司利用好金融工具助其快速发展。
  陈梅对安徽工研院在金融服务方面的相关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认可,介绍了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的建设背景、发展方向和相关金融产品。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徽工研院的交流学习,携手服务好中小型科技企业的愿望,期待双方能够碰撞思想、共创价值。
 
座谈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