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3-07-08

  7月5日,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携条财局(筹)、行管局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合肥研究院就科学岛后勤保障工作、3H工程基本建设以及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等情况进行调研。

  吴建国一行现场察看了3H工程-科学岛人才公寓一期的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研究院党委书记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财资处处长何建军、科研处处长江海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匡光力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历史沿革、体制机构以及近年来的后勤保障、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强磁场科学中心的研究领域以及近期取得的科研进展等。何建军分别汇报了研究院十一五园区建设项目验收准备情况、3H工程-科学岛人才公寓实施情况、十二五物质科学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江海河报告了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规划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

  听取汇报后,吴建国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基本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成绩。他说,科学岛作为一个独立的“科学小王国”,其园区环境、科研成果一直给他留有很深的印象。他建议研究院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和后勤实施方案,园区基本项目要围绕整体规划方案来建设。

  此外,吴建国一行还就座谈中提到的体育场馆建设、合肥仪器区域中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建议。

  陪同调研的有条财局(筹)基建办主任孔繁文、副局长曹凝、综合处处长林明炯,行管局科住物业公司总经理邹立民。

吴建国讲话

座谈会

匡光力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

何建军、江海河作工作汇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