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与江淮汽车共同研制的无人驾驶汽车首秀成功
文章来源: 王智灵 发布时间: 2016-12-28

  1226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应用所与江淮汽车共同研制的无人驾驶汽车Mr. JAC首秀成功

    在当天举行的江淮汽车千台iEV电动汽车暨百台瑞风A60轿车交车仪式上,在全场嘉宾的关注下,Mr. JAC全程无人驾驶,缓缓通过拱门驶入会场,在舞台中央稳稳停下,送上本次交车仪式的金钥匙。Mr. JAC的成功亮相引起活动现场领导及来宾的极大兴趣和广泛讨论,得到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Mr. JAC是基于江淮最新一代的iEV6S电动汽车平台研制的具有SAE3级水平的智能汽车,已在合肥市高新区、江淮技术中心园区等进行了大量测试,具备在真实交通道路及园区道路等复杂交通状况下自主行驶的能力。 

  该无人驾驶汽车是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江淮汽车合作的自动驾驶项目取得的重要成果。双方将在共同承担的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安徽省“三重一创”项目“合肥智能汽车专项”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智能汽车领域的合作,推动智能汽车产业化的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