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举办 白春礼为部分获奖运动员颁奖
文章来源: 叶华龙、王浩翔、李帆、王虹茹、朱利君、孙策 发布时间: 2017-06-09

  68日,合肥研究院举办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期间,恰逢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考察科学岛,并为长跑青年组获奖人员颁奖。

   安光所、等离子体所、固体所、智能所、强磁场中心、核安全所、技术生物所、医学物理中心、先进制造所、应用所、机关、创新院、信息中心、科学岛服务中心、学校共15个单位、部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其中,领导健身走活动有221人参加,长跑比赛764人参加,摸石过河接力赛共有73队参加、海底捞月比赛共有78队参加、趣味保龄球比赛共有125队参加,团体跳绳赛有31队参加。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主体赛事。 

  长跑比赛一直备受科学岛人钟爱。当天,恰逢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在合肥研究院考察,白院长在完成工作考察,离开科学岛之前,兴致勃勃地为青年组长跑获奖运动员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备受鼓舞,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此外,摸石过河接力赛、海底捞月比赛、趣味保龄球比赛和团体跳绳赛也都受到了职工的热捧。赛前,各单位、参赛运动员都自发组织训练,赛场上,健儿们摩拳擦掌,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不论结果如何,参赛队员们都展开了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并享受到了在赛场上的激情和快乐

  此次运动会组织有序,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拼搏、友爱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科学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白春礼给长跑青年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部分比赛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