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认真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文章来源: 科文/文 综合/图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合肥研究院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平台等多个途径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等院领导以及在合肥参加中科院审计核心团队培训班的中科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和机关各支部党员一起在机关行政楼219会议室全程参加了集中观看;安光所党委、等离子体所党委、智能所党委、技术生物所党总支、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应用所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合肥创新工程院党支部等分别组织了党员集中观看。

  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边看边记,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以及祖国的科研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做好此次收看安排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合肥研究院党委下发了通知,各单位橱窗、电子屏等进行了广泛宣传。

部分观看照片

电子屏宣传、观看过程中的学习记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