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文/清溪 图/清溪、江恒、丁睿、毛陵生 发布时间: 2018-02-06

  21至2日,春节前夕,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在人教处副处长孙裴兰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研究院重点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包括院士、老专家、老党员、老领导及困难老职共计116户。研究院工会主席王英俭,工会副主席、综合处处长程艳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职工。 

  研究院在走访慰问时,为专家、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上了鲜花或慰问品、慰问金。院领导与老同志和职工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仔细了解每一位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传达了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幸福安康、阖家欢乐。研究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合肥研究院的新发展新成绩以及园区的新建设和新规划,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研究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在听完匡光力对研究院过去一年发展情况、科学岛的未来发展蓝图,包括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大科学装置集群园区的规划等等介绍后,原合肥分院党组书记离休干部刘曙同志非常激动,他认为研究院领导班子具有战略眼光、工作能力强,作风务实高效;在慰问邱励俭、蔡野等老专家和离休干部时,王英俭向他们以及一代代科学岛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此外,研究院领导们还集中慰问了困难职工。 

  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们表示,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

  新春慰问暖人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