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8-03-29

  327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在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研究院各单位共16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执行主席魏合理主持。研究院院长匡光力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合肥研究院2017年的工作,包括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点建设任务进展、各单位取得的重大科研进展、科技项目争取、科技产出及奖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报告还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要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任务;加强研究中长期发展规划,谋划申请新的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推动“三重大”成果产出;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换;加强优秀拔尖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进科研园区建设;扎实推进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围绕大会报告,与会职工代表分为六组,就研究院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对研究院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职工福利待遇、科学岛园区建设、行车安全、后勤支撑管理等多个方面。 

  魏合理表示,研究院领导对于职工代表提案高度重视,会后职代会主席团将认真做好代表提案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商讨改进措施。 

大会报告

匡光力作报告

魏合理主持大会

代表们分组讨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