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文/清溪 图/清溪、丁睿、张艳辉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8日、21日,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带队组成了4个慰问小组,代表研究院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院士、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共计142,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鲜花,送去组织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报告了研究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询问其相关待遇是否正常享受,以及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等。老干部们也一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魄力表示赞赏,还表扬了研究院离退办对老同志们长期的细致服务。有的老同志还现场拨通了视频电话,让远方的老朋友、老同事们与院领导交谈,其乐融融。 

  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是研究院多年来的传统,院领导通过走访慰问,切实关心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的实际困难,了解需求、听取民意,让职工们感受到组织的殷切关怀,更加关心、支持和促进研究院今后未来的发展。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