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郑晓年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沈杰、孙策 发布时间: 2019-03-18

  312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郑晓年一行4人赴合肥研究院,调研盘活存量资金及课题清理工作,同时听取了中科院合肥专项办的工作汇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参加相关调研。 

  上午,财务资产处处长陈宗发报告了合肥研究院盘活存量资金情况。郑晓年就此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盘活存量资金的宣传,使课题负责人充分认识到盘活存量资金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课题的清理工作,统筹安排课题的结余资金;三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推进盘活存量资金工作,努力将存量资金控制在合理的水平。 

  下午,院长助理、中科院合肥专项办专职副主任程艳汇报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科院方面的进展,以及中科院合肥专项办的基本工作情况。郑晓年对中科院合肥专项办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专项办成员能进一步联合省、市相关主管部门,更深入地探索综合管理与协调方面的联动机制。中科大发展改革办主任、合肥专项办专职副主任罗喜胜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研究院科研规划处、技术科研处、科技发展处、财务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座谈和调研。

调研盘活存量资金及课题清理工作

听取中科院合肥专项办工作汇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