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检查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0-02-10

  为加强落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确保科学岛园区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210日上午,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宋云涛、程艳带队检查督导科学岛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检查组先后来到医院封闭出入口、预检分诊处、园区周边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询问近期患者接诊情况,并对医院下一步加强规划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在科学岛南大门,检查组了解大门值守点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落实情况,并与执勤人员交谈,询问人员进出情况和突发情况处置;在交叉科研楼,检查组来到强磁场中心刘青松研究员药物学团队实验室,调研与疫情相关的应急药物研究进展情况,慰问春节以来一直奋战在科技抗疫一线的科研人员,表达研究院对大家努力工作的关切、鼓励与支持;在科学岛服务中心供排水部,检查组巡检了科学岛自来水安全供应情况,并对水质检测、后勤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出要求,确保科学岛自来水供应平稳正常。 

  检查组还走访了安光所、等离子体所等研究单元。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详细了解单位人员近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提示大家注意加强卫生防护和自我保健,根据实际需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综合处、技术科研处、服务中心、基建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南大门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研究单元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肿瘤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刘青松药物学团队实验室

   

  检查科学岛服务中心供排水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