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精选新闻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安徽四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17-04-01

  3月29日下午,为了加强双方在大气探测领域的优势合作,突破微波和激光两种手段的技术融合,实现大气要素的联合探测,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争取相关项目,推动战略合作实质性落地。

  协议约定,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气象系统探测部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徽光机所大气光学研究中心作为对口联系部门,负责各项合作和业务的统一协调和管理,推动合作事项并组织实施。双方以项目为纽带,以产品开发为基础,以其气象和环境监测应用为目标,着力发展基于微波和激光雷达综合观测、预报预警等大气探测领域相关先进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工作。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发起成立,专注雷达电子、安全电子两大业务,曾先后取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4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新产品26项,国家专利240项,多项成果填补国内空白。2004年,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第一家以雷达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