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教科文卫类引智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27

各相关单位:

  安徽省外专局近日开始组织申报2014年度教科文卫类引智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部属在皖高校,省属、市属高校及其附属科研机构、附属医院。申报单位应取得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

  二、申报条件

  1.教科文卫类引智项目指以高层次外国专家为核心,围绕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服务区域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引进国外人才项目。

  2.教科文卫类引智项目以引进国外专家开展前沿理论研究、产学研项目为主要内容。教科文卫类引智项目聘请专家不包括从事语言教学类的外国专家。

  三、有关要求

  1.各市外专局(引智办)、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各市外专局(引智办)要加强对所在地省属、市属高校项目申报工作的指导。

  2.部属在皖院校、在肥省属高校申报工作由省外专局负责。各市外专局(引智办)负责组织所在地省属、市属高校的项目申报。

  3.项目申报表格中所有信息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做到事实清楚、论据充分、清晰完整。用人单位和各级部门的意见是审批项目的重要依据,请予以充分重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报送

  1.申报材料要求书面材料2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由研究院综合办外事主管统一报送。

  2.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20日。

  3.研究院综合办联系人:林中凰,电话:0551-65591206,邮箱:linzh@hfcas.ac.cn

  附件:1.2014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申报表

  2.2014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汇总表

综合办公室  

2013年11月27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