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补办公务卡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7

    

  为更好落实《财政部科技部关于中央财政科研项目使用公务卡结算有关事项通知》,财务资产处再为职工集中办理一次公务卡,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公务卡的人员范围:在各单位、中心办理公务支出报销活动的在职(含人才派遣人员)未办卡人员。 

  )遣与那二、公务卡办理方式:公务卡由职工个人申请,各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财务资产处协助发卡银行进行办理。 

  三、公务卡办理时间安排及所需资料 

  1.  4月25起到各核算部领取《中国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请按照附件1的模板式样要求进行填写(打√处均要填写,工作资料部分按模板内容填写) 

  2.  申请办理公务卡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中国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一份。  

  2)申请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A4幅面,身份证正、反面同一页面复印)并签名,标注:仅办理公务卡用 字样。 

  3)各单位收集汇总填写《信用卡团体办卡清单》一份(填写格式参见附件2)。 

  3. 各单位请于430日前将办卡职工的《公务卡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信用卡团体办卡清单》(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单位所在核算部。  

  4财务资产处将资料审核汇总后送交银行审批、办卡。 

    

    

  财务资产处 

  2016425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