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补助经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1

      

  研究院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现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征集2017年度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申请。     

    2017年度专项经费的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为:中科院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执行合作任务或短期学习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外方来我院执行合作任务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    

    本专项经费2017年度资助合作的国别范围还包括其他东欧、中亚国家,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参照俄乌白三国执行。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单位于2016108日前将电子版申请书以及汇总表纸质件(需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所章)报送至综合处      

    联系人:周姝              话:65591206    邮箱: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621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