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科学岛第一届迎新春师生羽毛球对抗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3

各位羽毛球爱好者:

  定于2017114日举行科学岛第一届迎新春师生羽毛球对抗赛,希望各位参赛老师和同学提前到场做好准备,发挥最佳水平,同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观看、加油助威。

  时间:2017年1月14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00

  地点:等离子体所羽毛球馆

  赛程安排:上午进行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

             下午进行男双和其他项目比赛

  温馨提示:因本次比赛为羽协安排的非正式比赛,请各位运动员根据个人需要,自行决定是否购买比赛意外保险。因比赛期间出现的受伤等意外情况,由参赛运动员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比赛意外险参考网址http://www.huize.com/product/detail-695.html?DProtectPlanId=643 

  研究生羽毛球协会和院羽协提前祝各位老师和同学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研究生羽协、院羽协

  2017113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