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职工食堂公开招租经营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13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职工食堂位于科学岛的中心部位,面向科学岛全体职工和学生提供就餐服务。食堂建筑总面积约5300平方米,一层为就餐大厅和后堂,二层为自助餐厅和特色餐饮,三层为包厢和多功能厅,预计20176月份建成。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具有一定餐饮服务经验和水平的餐饮公司。现将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在500万元及以上。 

  2、报名人应具备必要的餐饮服务经验,从事过类似规模的科研院所、高校、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餐饮经营业绩不少于三个,且至少有一个合肥市餐饮经营业绩。 

  3、注册地不在合肥的企业,在合肥必须要有分支机构,并要有正在合肥经营的类似餐厅。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信誉,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和失信记录。 

  5本次招租谢绝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7213—17 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及咨询电话:0551-65591286;报名联系人:汪主管。 

  3、报名地点:合肥研究院机关办公楼二楼225室。 

  4、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卫生许可证复印件、单位简介、至少在合肥市一处经营场所的地址与联系方式及其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等。 

  3)、合肥市餐饮服务经营业绩证明资料:合同复印件、荣誉称号证书复印件、经营业绩表及发包单位认可的评价意见等。 

  三、招标方式 

  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租赁。招标人将成立本次招标小组,对各报名人进行实地考察后决定能否入围,入围者在规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并参与投标。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三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