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17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4

研究院各单位:

  为深化中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中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 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方支持中方的科研人员,奥方支持奥方的科研人员。

  2017年度申报的项目主题为信息与计算技术,具体涉及如下领域:

  1. 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and/or

  2. Selection of research topics

  奥方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ffg.at/en/ict-china

  申请方式:

  1、各所须由所外事主管统一组织报送;

  2、填写附件2中《项目汇总表》,分管所领导签字后报送至研究院综合处。  

  3、中方申请人须通过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于2017年7月12日18:00(北京时间)前上报至研究院国际合作主管,之后系统关闭,概不受理。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例如:“(中奥项目合作)***研究”。

  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7年4月24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