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际合作局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 的规定,中科院“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8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请资助的计划为2018年全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计划。 

  请各有关单位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去年获得资助并已完成资助项目的单位,需在本次申请前提交相关总结。除ARP系统填报外,各单位须统一由外事主管提交一份申请汇总表(见附件,须分管所领导签字)至综合处  

  请各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825日。逾期系统关闭。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762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