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选送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创始人计划”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5

各科研单元: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中科院联想学院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培训平台的作用,2017年联想学院围绕人才-项目-资本-市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着力打造具有中科院特色的创新创业培训品牌,其中长春分院计划于94日至99日间举办创始人计划培训班,欢迎符合条件的科研及管理人员踊跃报名。 

  请报名人员根据招生手册(见附件)填写报名表,并于818日中午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彩色扫描版、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蓝底)发送至科技发展处,由科技发展处统一盖章报送,并由联想学院工作人员选择录取。 

  联系人:张玉 

   箱:zhangyu@hfcas.ac.cn 

   话:65591670 

  附件:1. 关于选送相关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创始人计划”(长春)培训班的通知 

        2.招生手册 

        3.报名表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