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6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最大限度释放我院科技成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科发促字〔2016138),拟安排部署2018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简称弘光专项),现面向全院征集2018年度项目建议,请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推荐。 

  “弘光专项”定位 

  预计在3-5年内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提供符合转型升级发展方向、示范作用强和带动作用大的系统解决方案;要求围绕行业或区域特色需求,利用多方投入,加强跨所、跨学科合作,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二、 推荐要求 

  1. 结合本单位一三五取得的重大成果或本单位参与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相关成果进行推荐(先导专项相关成果也可经由主管业务局限额推荐,不占本单位推荐指标),每个单位限推荐1项。 

  2.项目建议应符合《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3.推荐单位可根据项目实际需求,结合现有支撑条件和自身情况,实事求是提出项目经费需求;本次提出的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及项目验收后核定后补助奖励经费的主要依据。 

  三、推荐方式 

  各推荐单位填报《项目建议书》(见附件1),于2018123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科技发展处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人 

  联系人:李军 

   话:0551-65591241 

   箱:lijun@hfcas.ac.cn 

                                         科技发展处 

  20181月16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