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8

各单位: 

  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定于123日在北京召开。根据中科院通知,123日的大会主报告、专题报告和交流环节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面向全院,合肥研究院设置分会场。现将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23日(周二)全天:上午8:5011:00,下午1:505:50 ,研究院分会场地点在强磁场中心五楼报告厅。上午、下午均安排现场签到。 

  二、参会人员: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院和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研究院机关处室、信息中心、服务中心的正、副负责人;资产公司、学校主要负责人。 

  各研究所(中心)和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设党委、纪委的所(中心)两委委员;所中层以上干部(各管理部门、科研部门正、副负责人)。 

  研究院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 

  三、其他事项:  

  研究院综合处负责通知到机关、支撑部门、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各所(中心)、创新院综合办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应参会人员。 

  各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得缺席会议,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须提前向单位领导请假说明并向研究院综合处和各单位综合办报备。 

    

    

    

  2018118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