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科学出版社走进科学岛”报告:如何高效出版专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0

  立足知识创新源头,融入学术活动过程
推动社所全面合作,传播先进科研成果
 

  “科学出版社走进科研院所”是科学出版社面向科研院所、高校科研机构组织开展的一项常规出版服务活动。 

  科学出版社组织图书、期刊专业编辑,走进科研院所,以业务交流、座谈会、出版咨询等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活动,与科研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研究院所进行全方位的出版专业服务,推动社所合作,为及时整理传播先进科研成果,推动中外科技文化交流进行积极努力。 

  报告主题:如何高效出版专著 

  内容介绍:科学出版社简介,图书出版流程,出版基金的申报、优秀图书“走出去”项目、稿酬支付、书籍介绍表、出版编写要求、图书出版常见问题、图书写作常见问题、图书版权常见问题、数字出版新形态 

  报告主讲人:惠雪 科学出版社南京分社工科编辑部主任 

  多年从事期刊编辑和图书策划编辑工作,成功策划多部影响力学术著作和系列丛书项目,并获得“国家对外推广项目”“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等资助。多次荣获科学出版社“策划编辑奖”。 

  报告时间:2018425日(周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研究院2号楼219会议室 

  科研规划处 综合处 

  2018420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