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大气传输修正系统研制(载车方舱)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大气传输修正系统研制(载车方舱)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合格供应商前来磋商。  

  1、资金来源:横向协作项目 

  2、项目概况:  

  2.1 工程清单:载车方舱,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性文件。  

设备 

名称  

数量 

(台)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期  

交货地点  

采购预算  

载车 

方舱 

2 

采用2部依维柯(型号:NJ2046ASFX5G)二类底盘基础上设计2辆厢式方舱,为设备集成安装、调试、工作、运输提供承载平台。 

载车方舱1尺寸:长3300mm×2100mm×1800mm,方舱内部装载两套设备,且均需置于升降平台上,方舱具备滑动顶盖,设备可以露天工作,载车采用电动支腿,工作状态,整车调平精度优于30″; 

载车方舱2尺寸:长3300mm×2100mm×1800mm,内部装载三套设备,其中两套设备置于各自独立的升降平台上,两套设备顶部均具备滑动顶盖,设备可以独立露天工作,另外一套设备安装于方舱内部机柜上,方舱外部通过通讯杆安装2部设备,载车采用电动支腿,工作状态,整车调平精度优于60″; 

工作温度:-20℃~+50℃;  

存储温度-30℃~+50  

相对湿度:≤95%25℃) 

工作高度:海拔3000m  

环境防护:耐日晒、防霉菌、潮湿、风沙、雨、冻及其它有害侵蚀。 

合同生效后90日内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大气光学研究中心  

98.0  

万元  

  :详细要求请查阅磋商文件“第三章研制任务书”。  

  2.2项目预算:98万元,该预算为最高限价,超过此价,标书无效。 

  3、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竞争性磋商货物的制造厂或经销商可参加。  

  3.2供应商应同时满足下述通用资格条件:  

  3.2.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2.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2.5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6 近三年具有同类型设备的销售业绩;   

  3.2.7 具备本项目要求的各项条件,承认并承诺履行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各项规定;   

  3.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4、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响应供应商可从201857日至2018511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在本公告下方附件位置下载“竞争性磋商报名确认函”,填写相应的报名信息,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传真至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系人:王陈琛;电话:18956067307)或者将扫描件发至邮箱:ccwang@aiofm.ac.cn,邮件主题填写:大气传输修正系统研制(载车方舱)-××(公司名称),并与采购单位进行电话确认。报名确认后,采购单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磋商文件至响应供应商邮箱。  

  5、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2018599:00201851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启时间:  

  20185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磋商文件恕不接受。  

  7、磋商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安光所大气光学研究中心845楼会议室,届时请响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务必出席磋商会议。   

  9、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同磋商地点  

  磋商文件须密封后于磋商当日递交截止时间前递至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文件恕不接受。  

  10、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联 系 人:王陈琛 

      话:0551-6559103018956067307 

  附件:报名确认函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