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日行八千步,快乐享健康”科学岛全民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各基层工会:

  研究院工会拟开展“日行八千步,快乐享健康”健身走活动,鼓励职工每日健身走八千步以上,从7月2日起将采取积分奖励措施(每日达到8000步,赢得10积分,日日累积)。对于不断坚持且积分排名高的职工,工会将择机奖励。

  工会为各单位正高及以上人员配备运动手环记录运动步数(研究院工会提供经费);尊重各基层单位意愿,智能所、生物所、先进所、医学物理中心、创新工程院、研究院机关为正高以下人员配备运动手环记录运动步数(基层单位工会提供经费)。现将TW338运动手环使用指南公布如下:

  TW338快速使用指南 

  一、下载安装手机APP 

  手机扫一扫右方二维码 

  或者用浏览器直接打开http://www.wanbu.com.cn/NewWanbu/App/Subject/index.php/Subject/index/sname/IntroDown/(苹果手机IOS系统直接在APP STORE里搜索“万步”进行下载亦可。) 

  二、登录手机APP 

  用户名:中文姓名kxd、密码:61 

  例如:吴桂kxd,密码111111 

  注意:请不要自行注册账号。 

  三、手环开机 

  长按手环触摸键10秒,直至屏幕开启,完成开机。 

  
 

  四、 同步数据上传 

  (一)打开手机蓝牙 

  (二)打开“万步”APP 

  (三)在“健康”主页往下拉刷新,同时点亮手环,页面中间会出现“正在连接您的设备”(出现此字样后请勿重复下拉),随后显示“数据正在上传1%……100%” “数据上传成功”,这时数据已经成功上传。 

  

  注:上传数据并非实时的,需要时间缓存。若这时手机页面显示的步数和计步器屏幕的步数不一致,请稍等10分钟或半个小时,再重新刷新页面即可。 

  五、手环充电
    充电1-2小时,可使用7-10天,当出现省电模式时,长按触摸键5秒退出省电模式。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