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启动“2019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9

各研究所、站及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吉林省政府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精神,加快推进长吉图国家战略和长春新区国家战略实施,促进中科院的科技成果与吉林省传统产业提升、战略新兴产业培育有机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吉林省人民政府设立了“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资金”(以下简称省院合作资金)。

  2019年度省院合作资金的申报工作目前开始启动,由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科技厅、中科院长春分院共同组织实施。为切实组织好2019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及材料发给你们。

  项目申报材料系统审核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27日。申报方式及要求见附件1。

  联系人:

  王 飞 0431-81165378 15842396798

  彦 飞 0431-85393006 13944065251

  

  附件:1.关于发布《2019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

  3.项目系统使用说明书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2018年6月28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