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关于参加“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各分院及相关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作为主办方之一,定于20181159日组织参加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主题及组织

  本届农高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驱动 新农业”。经研究,我院参展主题为:“中国科学院海洋生态牧场”,重点向社会宣传海洋牧场的重要意义,展示中科院海洋生态牧场科技示范工程,构建完善现代海洋渔业产业体系,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重要探索;同时展示和推广我院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新技术、新成果,更好地助力乡村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并以科技成果支撑农村发展特色经济取得的显著成果。 

  本届展会由中科院农办联合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牵头组织,西安分院承办,邀请中科院相关分院、研究所及陕西省科学院等单位参加。 

  二、参展要求

  (一)项目要求

  中科院近年来在农业现代化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将分为海洋生态牧场、STS专题(重点项目、STS区域重点等)、双创、精准扶贫以及其他拟推广涉农成果等专题。 

  请于928日前将参展项目电子版发送至西安分院,请参展单位注意资料信息保密与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事宜。 

  (二)参展要求

  1. 展板由西安分院统一制作,参展项目如有特殊要求(如保密和特别印制等),请在参展项目材料中明示。 

  2. 请于1025日前将参展实物(包含模型、产品等)、影像宣传资料、小件展品寄至西安分院;大件展品寄至:陕西杨凌示范区展馆西路一号展览局 朱亚茹029-87031059(费用由西安分院承担); 

  (三)信息反馈

  1. 为便于及时沟通与联系;请各参展单位委派一名联络人,如有事项变动,尤其人员变动,请及时告知。 

  2. 参会代表请于1010日前提交电子版个人照片用于办理参展证(160×120像素,JPG格式,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命名);请务必按时提交信息,超过时限组委会将不再办理证件。西安分院不负责随团参会的院外人员,其可自行申办专业观众证(登录农高会网站www.agri-fair.com,首页“业务办理”右侧“展商、观众信息申报平台”)按照相关程序申请(咨询电话:029-87036422); 

  3. 请务必于112日前将具体行程信息反馈给我们,便于展会期间的食宿安排。 

  4. 如大会期间需参加大会集中签约或举办产品项目推介、贸易洽谈、技术推广等专场活动的,请提前告知我们。 

  5. 有意向参加农高会“后稷奖”评审活动的,请与大会的信息发布及评奖部联系,联系人:田煜宇 02987036412 13679216428,并请将填报信息抄送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 

  三、报到及参展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8114日,全天 

  报到地址:咸阳红螺湾假日酒店 电话:02933318888 

  (咸阳市秦都区渭阳西路中段) 

  展览时间:20181159日,参加大会展览及项目洽谈 

  离会时间:2018119日,代表返程 

  四、参会费用

  本次参展会务工作由西安分院负责,请各单位予以支持配合,其他具体事宜请与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联系。按照国家和院有关规定,参会人员城市间交通费和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 

   址: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邮编:710043 

  联系人:陈 13572132356(会务) 

  王长晔18991391413(项目及展品) 

   话:029-83283012(传真) 

  E-mailnghxian@xab.ac.cn(参展项目、人员信息、行程) 

  附件:1. 参展项目资料表 

        2. 参会人员信息表 

        3. 参会人员行程信息表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2018年9月12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