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2年度中科院-捷克科学院交流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2

研究院各单位:

  为推进中科院与捷克的合作关系,加强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中科院与捷克科学院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交流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交流合作领域不限。

  2. 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期。每个项目每年可支持30人/天的互访。

  3. 出访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国外接待单位根据中科院院级协议标准提供,往返旅费由出访人员自理。

  4. 申请人员汇总表(见附件,须分管所领导签字)、交流项目中/英文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报送综合处。

  5.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5月29日前上报,之后概不受理,由各所外事部门统一报送。

  捷克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

  http://www.avcr.cz/en/media/news-archive/Calls-for-Mobility-Projects-and-Mobility-Plus-Projects-from-2020-00001/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年4月 12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