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中科院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2

研究院各单位:

  为促进中科院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间的合作,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现中科院计划于2019年在神经科学和纳米科学两个领域内共同择优支持10个人员互访与5个合作研究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合作领域:

  1、神经科学

  包括:Addictio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Basic Neuroscience; Ageing & Cognitive Impairment

  2、纳米科学

  包括:Nanomedicine & Nanodiagnostics; Nanotechnology Applications in Water; Nanotechnology Applications in Energy

  二、人员互访计划(Mobility Grant):

  1、自计划启动之日起的12个月内,中科院与UNSW各自选派10名科研人员互访,交流访问时间为两周。

  2、中方出访人员国际旅费自理;中科院与UNSW提供来访人员的生活补助。

  3、访问结束后需提交总结报告。

  4、请阅读并填写附件中的“Guidelines and Application”。

  5、在5月7日前将申请表与UNSW合作伙伴提供的邀请信发送至综合处,逾期概不受理。

  三、合作研究项目(Bridging Grant):

  1、中科院与UNSW将共同遴选并支持5个两年期合作项目,以激励对科研理念与想法的探索,期待高水平成果的产出;本项目鼓励工业界及资助机构的参与。

  2、中科院与UNSW将对每个合作项目分别提供25万元人民币和5万澳元的经费支持;

  3、资助经费限用于双方团队之间科研合作交流所直接产生的费用,不得用于人员费和会议注册费。

  4、获批项目需提供年度总结与结题报告。

  5、请阅读并与UNSW合作伙伴共同填写附件中的“Guidelines and Application”。

  6、该类别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国际伙伴计划”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请在项目类别选择“中澳UNSW项目”。申请须于2019年5月7日前上报到综合处,同时附上英文申请表。逾期概不受理。

  该项目两个类别(互访和合作研究项目)须通过所外事部门统一申报,所外事部门须统一填写汇总表(见附件)并有分管所领导签字后报综合处。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年4月12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