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科技奖励与知识产权》报告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5

研究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合肥研究院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对科技奖励(国家科技奖、中科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中国专利奖)申报、评审以及知识产权(专利、软件著作权、商标等)创造、保护、运用的了解,合肥研究院特邀请中科院科发局知识产权处高级业务主管刘继昱来院作专题报告:

  一、报告题目:科技奖励与知识产权

  二、时间: 5月8日(周三)上午9:00-11:00

  三、地点:强磁场中心五楼大报告厅

  四、报告人:刘继昱

  报告人简介:中科院原科发局知识产权处高级业务主管。从事科技奖励及知识产权管理工作20余年,曾赴美国专利商标局、法国工业产权局、德国专利局、瑞士专利局和斯特拉斯堡分局、马赛分局、柏林分局等考察访问和学习。多年来,在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中国科技奖励杂志和报刊等发表多篇文章,曾获国家专利好新闻二等奖。

  五、主持人:江海河

  六、参加人员:欢迎所有感兴趣的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为便于统计人数和会场安排,报名参会人员请发送邮件(姓名、工作部门、联系方式)至zhangyu@hfcas.ac.cn(电话65591670),

  科技发展处、科研规划处

  2019年5月5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