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1

院属各单位:

  为推动中科院与能源部及其下属国家实验室在能源科学与能源技术领域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现面向各单位征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

  一、 支持重点

  项目优先支持中国科学院-美国能源部双边合作机制下的合作项目,重点支持:

  1.在基础研究、大科学装置等方面优势互补的合作项目

  2.能源技术方面的合作项目

  二、 申报要求及说明

  1、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即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0万。

  2、每个研究单位原则上限申报一项。

  3、美方主体合作单位须是能源部国家实验室。

  4、鉴于当前中美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的形势,请申报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在提出申请时,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5、已获得国际合作局对外合作重点项目以及专项基金支持的,不得再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6、ARP项目受理时间5月27日-6月12日,之后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7、申请人须通过“ARP-国际合作-国际伙伴计划”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类别”栏中选择“CAS-DOE合作项目 ”。

  8、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年5月31日

关闭

扫一扫